一三三【限流】

这里是老福特一三三,头像为自设
小红书:553174828

(藤间斋x你)外交世家的篮球运动员与歌舞伎町世家的少爷(1)

null

请勿上升

  好像每个人爱上一个爱好都会有原因,像我喜欢打篮球就是,小时候到日本,没有人陪我玩我就一个人去篮球场打球,然后投俩小时才回家接着学日语,因为爷爷和妈妈是驻日大使馆的,或许是语言这天赋在我这里遗传了。我学日语竟然一点不吃力,然后在篮球的助长下,我竟然长到了170。。。

   “我很好奇啊,到底谁会吃到小七亲手做的便当啊?”我同学在中午吃饭时问我。

   “你要是想吃你周末来我家我给你做中餐”因为我175的身高,大家都喊我叫小七,毕竟这个身高已经比班里的男生还高了好多了。

  “爷爷!”我放学训练完满身汗的拖鞋进屋准备换身衣服洗澡去。

    “来了?有客人不叫人?”我看着一个中年男人和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孩子。

    “叔叔好我叫李梓可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标准的九十度鞠躬让叔叔很满意。

   “不愧是外交世家出来的孩子,小斋。。。”叔叔示意他跟我打招呼。

  “藤间斋,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打量着眼前丹凤眼的男孩子。我爷爷说

   “我们家可子,女篮的,今天刚比赛完回来,满身大汗的实在是抱歉,这样您允许我们家可子洗个澡收拾一下再出来见您好吗?”我听到这话,直接get了爷爷的意思。

     “我们家是最不排斥化妆的。”我笑了笑,洗完澡以后,我坐在镜子前开始化妆,换了一件干净利落的短袖。

   “不好意思久等了。”我换好衣服急急忙忙跑到饭厅。

   “这个还是要听可子的意思,毕竟最近赛季满,学校内边离不开人然后晚上又要复习功课。。”爷爷在说什么啊?

   “没关系我查了,她们明天就是决赛的最后一场决胜局了,不耽误晚上的练习。然后期末考试的话让她把复习用的资料都带过去。我们尽量做到功课体育宴会不耽误。”我怎么感觉自己被坑了。

   “可子小姐,我父亲说最近歌舞伎町界有一个聚会,希望您做我的女伴出席”吃完饭以后,藤间斋和我去篮球场看我加练。

    “诶?人呢?”每天晚上加练一小时半三分。练得汗都滴在地上了我一抬头看见藤间斋拿着矿泉水给我。

    “谢谢啊。”我和他坐在椅子上看着夜空。

   “内个宴会的事情您看。。。。”

   “如果您允许我试试的话我便去。”他把纸递过来,我好像知道为什么全世界为他这么疯狂了,确实挺帅的。

   “我也知道叔叔是因为我是外交世家出身,学礼仪什么的肯定要比别人快。”

   “学礼仪是非常枯燥的可子小姐,您都像是在球场上的弓箭手一样,您可以吗?”听完这话我挠挠头。

   “外交世家,最拿的出手的就是礼仪。”藤间斋和我在路上走着,聊着天我发现我俩都是为了家族在活着,都想成为祖辈那样辉煌的人,我爷爷,妈妈,奶奶,小姨都是外交部的。我也想成为他们那样的人。

    “我明天决赛你来看吧。”我把票给他,然后看着他上车。上楼收拾要带去内边的东西了。

   “你确定啊?要去内边?”我爷爷敲门进来,我点点头。   

   “难不成我学的礼仪不管用啊?”我把一件碧绿色的旗袍叠好放进行李箱里。

    “你看看你孙女行不行?”我把行李箱整理好,把我的柴犬玩偶带走。然后躺在床上迷迷瞪瞪的睡着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