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三【限流】

这里是老福特一三三,头像为自设
小红书:553174828

(李鹤东x你)婚礼(2)

请勿上升

   “她说,希望我假冒一下她男朋友,这样她可以就不用被联姻了。。然后她说了很多以前的事,我一心软。。。。”李鹤东低着头不敢面对师兄弟。

 ‘’ 李鹤东你是不是傻啊?之前苏豆蔻有多少富家太太抢着要苏豆蔻嫁给她们家苏豆蔻一个都没答应愣是要跟你走,你就这么对人家?张娅她们家介绍了多少人内些富家太太一个都没要都点名要苏豆蔻。‘’秦霄贤说着自己的情报。

‘’老秦你怎么知道这么多的‘’九芳问。

  “她们家之前要跟我们家联姻,后来我爸说我儿媳妇有人选了是当警察的于是张娅她们家就不提了‘’

    “你怎么跟苏豆蔻解释,苏豆蔻现在已经醒了。”秦霄贤看着视频内边的秦夏末。

   “蔻蔻。。。”李鹤东急忙开车就去医院。

    “蔻蔻姐说了,以后你们俩没有关系了。”李鹤东刚到门口,冬暖暖拦住他。

    “蔻蔻姐跟了你十多年了,没想到最后还是输给了前任的一句她害怕,”冬暖暖看着李鹤东。

    “蔻蔻姐何尝不是害怕呢?”冬暖暖把门关上。

  后来在秦霄贤等一干人等的努力下,我和李鹤东还是和好了。李鹤东也发文表明了情况,我俩还是腻腻歪歪的,带着四个小丫头们来德云社蹭饭。

    “她其实不爱那个男人吧?”李鹤东带着我去参加了张娅的婚礼张娅穿着婚纱很好看,她伴随着黑白琴键的伴奏缓缓进场,陌生人们见证着一切,素未谋面的青年笑着。

    “她是感动还是后悔?后悔跟你分手?”我看着李鹤东。看着华丽的大堂。看着流泪的张娅。

    “时间会抹杀一切吧。”看得出,李鹤东有一丝对她的内疚。

  “如果当初我真的再努力点会不会就不像这样了?”我还是不理解为什么我陪他吃苦多年却不如十几岁那年的初恋。

    她幸福还是不幸福?她以后大可不必为了生活奔波,我还要想着四个丫头们在娱乐圈会不会受欺负。还要算计着烟酒茶糖锅碗瓢盆过日子。她一出生就享受着一切,而我是从中考高考中层层杀出来的。

   “你不会怪我吧?”我坐在副驾驶上。

     “怪你干嘛?”李鹤东挑眉。

    “我把你的初恋姐姐挤走了。”我带着耳机。

    “哪儿有,上次的事是我对不起你,内天晚上我睡的沙发,要不是秦霄贤他们来了我还走不了呢?你陪我吃这么多年苦,我总该知道谁好谁不好,我也不怪张娅,毕竟两个世界的人。”

     “你去哪儿?”我以为李鹤东走错了路

    “民政局。。。。”我看着民政局门口。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