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三【限流】

这里是老福特一三三,头像为自设
小红书:553174828

(藤间斋x你)外交世家的篮球运动员和歌舞伎町世家的少爷

“好呀!”总决赛上,我一个完美的压哨三分绝杀把比分追平了。我看了一眼看台上的藤间斋,他在对我笑。

   对面的内线是个黑人外援,直接把我们队里的大前锋给摁住了,只能靠我们外线打配合,四场下来,外线的体力已经快被耗尽了。

    “雪儿,听我说,别怕黑人外援,现在外线的体力已经耗尽了,现在必须拼内线,”教练在球场边部署。内线的俩人全伤了我们不得不让新人上。

  “竹下,现在内线就靠你跟雪儿了,你们放开打,输了没关系。”队医把冰袋递给我放到膝盖上。

    “外援去防竹下了!”雪儿不知道怎么了,给了外援三个大帽儿,把外援逼的死死的。

   “罚球了……”我们全体起立,看着竹下罚球。

   “赢了!”我们激动的站起来。我站起来的时候膝盖突然跟被踢了一样,一个重心不稳就摔倒了。

   “小七!”教练让人先扶我去医院,藤间斋看见急急忙忙让司机送我去医院。

   “你膝盖磨损严重,现在要是养养以后还能好点,你如果执意要继续打下去的话你恐怕就要坐轮椅了。”听到这话的时候,我有点难受但是只是笑笑。

    “什么?我是MVP?”教练给我打来电话我打了五年多终于等来了。

  “你以后来当助教吧。”我跟教练说完教练对我说了这几个字,幸好还没离开球场。

   “恭喜啊藤间家的未婚妻!”我回到班里的时候大家纷纷祝福我。

   “?不是我只是去个宴会而已?”我急忙解释。

   “外交官家的篮球运动员x歌舞伎家少爷!”大家都在起哄。

  我把拐杖放好: “stop!我爷爷只是刚来日本的时候老去看他们家演出所以他父亲才来让我陪藤间斋去的,再说了我们才十几岁还不到见家长的时候呢?”

   “小七不知道么?在日本十几岁就定下未婚妻的事情很常见啊?”我懵了。果然自己还是知道的太少。

    “藤间斋好好对我们小七!”藤间斋放学过来接我。我们班同学大喊。

    “膝盖没事吧。”藤间斋走的很慢,为了照顾我不方便走路。

我们走到楼梯处:  “真是抱歉啊。平常都会跟教练商量好说就上两场的结果这次对手太强大我打了四场。”藤间斋怕我下楼不方便,于是就扶着我下楼了。那时我们都没有说话,我的手放在他的手上,我在那一瞬间听到了心跳声。

     “什么?跪坐式?”我到了藤间斋家,跟教礼仪的太太学习。

     “是啊,日本都这么坐。”OMG这么多年了为了腿型好看我从来没跪坐过。

   “合九太太我是中国人这不合适吧而且我是外交大使的孩子我怕我们家在大使馆内边和我们国家内边不好说。”这时候藤间斋的母亲来了,跟我们二人说。

   “小可的情况特殊,有些规矩小可可以不用学还有什么有不合适的可以跟我说。”藤间斋在隔壁屋子练习我在另一间屋子学礼仪。

“合九太太对不起啊,我也是为了我的国家考虑”练习结束了我和合九太太道歉。

  “小可小姐的情况可以理解,有些规矩我去跟他们商量一下。”

   “对了合九太太我爷爷让我把我们国家的雨前龙井给您。”我双手把茶叶递上。让合九太太把茶叶收下。

    “以后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多多指教啦~”我把合九太太送走,然后就回自己的房间里去学习了。

    “请进!”深夜了,谁来敲门啊?

 我一开门发现是藤间斋。“内个我有个英语短篇不会你能教我么?”我把大灯打开,然后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给他纠正果然啊,日本人说英语口音太重了。

   “rice~”我慢慢的说

   “race?”藤间斋问我。

“ruisi~”我俩哈哈大笑,藤间斋的母亲敲门跟我们说别学的太晚早点休息。

   “你也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上课。”临近期末一天睡四个小时,白天靠咖啡撑着的日子我已经习惯了。

    “诶诶欸听说学校附近开了一家新的发饰店,一起去看看吧我忘记把我的头绳拿过来了。”刚考完试我让藤间斋陪着我逛街。

   说实话平常要上学,训练,晚上还要复习根本没有多少时间逛街的,这下好考完试我现在也不在家住可算是把我放出来了。

    “藤间斋啊~内个你可不可以帮我签个名?

”我们去买冰淇淋,店员小姐姐找藤间斋签名。

     “好的”藤间斋很有礼貌,我在旁边等着冰淇淋。

    “谢谢姐姐~”我接过来。

   “你是他女朋友么?”我刚咬一口差点被呛死。

    “不不不,只是朋友而已啦~”我急忙解释。

  “中国很好玩么?我想去看看。”夏天的晚上我俩坐在院子里,吃着西瓜聊着天。

    “我跟你说,在中国我基本上一人抱着半个西瓜挖着吃可好了还有还有牛肉什么的比日本便宜多了。。。。”他听我说着,看着我笑。

  “真的啊,很久没回去了呢还有点想他们了。”我逗着怀里的橘猫。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藤间斋问我。

  “考上大学吧,毕竟我考上大学的时候爷爷就该退休了。。。正好一起回去啊?”

评论

热度(21)